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那瞬间,我遇见了他。

今天是1月1号 2010 年,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,很多时候都会有自己的想法,不再是每天把‘随便’这两个字挂在嘴边。. 新的一年在一个很平静的夜晚度过,因为朋友的约会取消了,原本打算赴我家乡朋友的约, 但因不想让朋友在21岁生日失望,所以决定留在Kl 。

一个人静静地,没有人打扰,回想在这一年发生过的事,总觉得事情好像在昨晚发生那样,好也罢坏也罢,我想都是值得记在脑海中的,因为它让我生活有了起伏,它给了我开心的日子,当然少不了伤心的时刻,不再是平平淡淡的无聊人生。只不过,它也改变了我不想改变的事情。说巧吗?就在新的一年的前夕也就是昨晚,我们相遇了,同样的我身边依然不是他,但不同的是,他身边多了一个她。 相遇的心情有点感慨,缺少了当初的紧张,带着少许的妒忌,(妒忌我想是我依然是一个人而不是恋着他)打声招呼就各走各的!庆幸的是他还记得我曾占据了他生活的一小部分。就算再见面只能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朋友我也觉得开心。有时真的不能不相信命运,当它决定了就不会在改变,而你要改变都改变不了,就算一个很普通的相遇,你也无可避免!
真想知道一个人去到最悲的时候是如何,在最幸福的时候是如何!

在2009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,但我现在才察觉到。面对着离散,从新相聚,很多很多都让我很懊恼。环境真的能改变一个人,但我不想被环境给改变,我想做改变环境的那个人。。。但我想我也没这个本事~

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想写,可是越写就越伤心,都是不写了,新的一年应该要高高兴兴的,好吧!许下我的新愿望咯!
希望:
我的家人朋友个个身体健康,
大家每天过得开开心心,
祝他幸福快乐每一天。。。。
最后希望我未来的路可以有个人陪我度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